广厦万千,众将所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组织百年院庆捐款活动

编辑:詹锴洋 杨昊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浏览量:

本科2019级百年院庆捐赠活动



“千年学府,百年电气”。2021年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办学100周年华诞,这是所有湖大电气人的共同盛典!为支持学院的发展,庆祝学院办学100周年,电气院本科2019级组织开展了学院百年庆典捐赠活动。于2021年8月18日向“湖南大学电气新百年奖助学金”公益项目捐赠2019元。


图为本科19级捐款成果截图


本次院庆捐赠活动由本科19级年级会组织开展,各班同学自愿参加,最终共募集到2019元捐款,为学院助力。同学们也以捐款的方式,表达了各自对学院的祝愿,祝福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进!


图为电气院本科19级捐赠证书


本科2019级自入学以来,已有大量同学先后获得了学院、学校的各类奖助学金,同学们都在学院的悉心培养下进步着、成长着。在即将步入大三的阶段,大家也正通过此次百年院庆捐款活动,感恩着学院两年来的培育。广厦万间,众将所营。作为电气院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本科2019级此次募捐活动能够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迎接新百年的到来,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


文 | 杨昊天

编辑 | 杨昊天

审核 | 李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