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18级向学院捐赠2018元

编辑:詹锴洋 曹艺涵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浏览量:

百年电气,辉煌再续。2021年是我院建院的100周年,为支持学院未来发展,向百年院庆献礼,2021年8月4日,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全体同学向“湖南大学电气新百年奖助学金”捐赠2018元。同学们通过捐款的方式,祝福学院越来越好,向着新百年的目标继续前行!

本科2018级自入学以来,有超百人次先后获得学院、学校的各类奖助学金,同学们在学院的精心培养下,学习知识,掌握本领,迈向人生新台阶。作为准毕业年级,本科2018级全体同学将尽己所能,不负时代重托,不负学院期望。

此次捐款,系本科18级年级会组织开展,同学们反响热烈,参与积极,贡献一己之力回馈学院。点滴善行,聚沙成塔,希望本科2018级的捐款能够为学院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这份力量能在电气新百年中不断传承下去,以培养更多优秀的湖大电气学子!


文 | 吕浩源

编辑 | 曹艺涵

审核 | 彭琪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