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电自1504班向学院捐赠2001元

编辑:詹锴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浏览量:

百年电气,再续辉煌!2021年是我院建院100周年,这是属于我们全体湖大电气人的庆典!尽管我们2015级的学生已经毕业两年,但仍然忘不了湖南大学电气院对我们的栽培!因此,在百年院庆之际,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1504班全体本科毕业生向湖南大学电气新百年奖助学金捐赠2001元,支持电气院的蓬勃发展,祝福湖大电气越来越好,在下一个百年继续创造更高的荣耀!




电气1504班在本科2015级中成绩斐然,本科期间四六级通过率专业第一,学科竞赛硕果累累;毕业季时班级共11位同学获得保送研究生资格,班级保研人数排全年级第一;毕业后班级超50%的同学选择国内外高校继续深造,数位同学进入国家电网为人民服务,其他同学也在不同的行业发光发亮!



无论何时,电气1504班一直都心系湖大电气。为了方便班级同学获取学习资料,本科期间郭伟力同学创建的“电自1504班学习资料群”,对所有课程的课件、往年试卷等资料进行了归纳整理。


undefined




毕业后为了更好地资源共享,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该群拓展为“湖大电气学习资料群”,目前有超过千名电气学子在群里共享资料、交流学习、分享经验,毕业学子也经常空降答疑解惑。(PS:欢迎电气学弟学妹加入湖大电气资料群二群一起学习交流)



班委在班级积极号召

对于本次院庆捐赠活动,班级的老班委、理事会成员积极号召,电气1504班的同学们纷纷热情响应。即使大部分同学仍在各高校深造,仍然慷慨地奉献了自己的一片心意,班级在短时间内便筹集了两千余元,希望可以为我湖电气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也希望这份力量可以继续传递下去,让万千湖大电气学子感受到毕业生的情怀!祝愿湖大电气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文 | 聂晴晴 付启卉

编辑 | 马溯雪

审核 | 彭琪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