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校友工作专题会议暨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编辑:彭琪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411会议室举行校友工作专题会议暨校友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党委书记黄守道、院长帅智康出席会议,学院办学一百周年校友基础数据收集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帅智康院长致欢迎词,表示校友工作是学院办学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友资源是高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之一,新的一年学院将更加尊重、关心校友,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学院的建设,集思广益地引进和开拓办学资源,助力学院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更大的发展。

李勇副院长就近期校友工作做了介绍,重点布置了校友信息收集前期准备工作,梳理出1975-2015级531个班级花名册。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第二项内容,颁发校友顾问证书。院领导为20多位曾就任电气学院辅导员的老师颁发校友顾问证书,依次合影留念。

与会老师畅所欲言,为学院校友工作建言献策,对学院前期相关工作及成绩一致表示赞许,并就如何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全力开展校友数据收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