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上海校友会电气分会邀您“相约电气百年”

编辑:彭琪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浏览量:

亲爱的湖大电气与信息工程上海校友:

       曾经我们怀揣澎湃激情在湖大校园耕耘奋斗,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渡过了我们的青春岁月。当年我们带着梦想与期待来到上海。时光飞逝,同学之间虽少音讯,但思念之情常在。如今我们满怀感恩回忆母校,渴望有机会与亲切的校友们共聚一堂。为凝聚校友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合作,值此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百年华诞之际,湖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分会筹委会将于5月22日举办校友“相约电气百年”师生联谊会,暨湖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分会成立大会。诚邀所有在沪工作、生活的从事电气与信息工程相关行业的校友拨冗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将在线上线下会场同步进行,在趣味抽奖环节筹委会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邮到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线上会议链接(当天开放):

https://meeting.tencent.com/detail.html?mtoken=rUbBE8tUNASRYNBgnJrRB*x9pT*V30Aw4oKc3WTcLxdQh*0iJnd2gw__&meetingcode=678916630&sdkappid=1400115281&show8k=0


线下会场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800号宝安酒店 B1层2号会议室

请申请参与线下会议的校友扫码登记:



线下会场由于场地限制,参与人数有限,先报先得。

会议流程如下:

       还未加入分会校友微信群的电气上海校友也可以在登记信息后加下面群主微信,备注姓名年级,注册学府家园获取校友卡,即可申请加入分会微信群。分会正在招募志愿者为校友活动提供帮助,愿意担任线上或线下志愿者的校友可扫下面报名码登记后直接联系群主(欢迎2021届校友踊跃报名):

申请进群请先注册学府家园并获取校友卡,

学府家园注册及校友卡获取方式:

https://mp.weixin.qq.com/s/bIlhjuE6RaVAUeV37N_Ukg

温馨提示:获取校友卡后请加入“上海”组织,电气学院校友请加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


期待您的到来!


湖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分会筹委会